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站开展夏秋换季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17:4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鑫)  3月31日,民航已进入夏秋新航季,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启动了夏秋换季安全工作。
        此次换季工作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把“坚持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落到实处,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以自身的切实行动做好换季安全生产工作。运用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和方法让全员更充分的认识和足够的重视,实现安全思想教育常态化。同时,利用典型案例开展安全教育,注重反面警示教育。此外,制作排查记录表,制定日常隐患排查,条款清晰,各岗位排查,及时将隐患扼制在萌芽阶段。
       通过案例回顾学习、手册学习,应急处置程序等内容的学习,确保全员业务过硬,无论从思想上还是从技术上,都同步推进换季工作进度,确保了顺利换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