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又是一年芳草绿 依然千里送“浪漫”---南航多举措保障薰衣草苗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17:4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屈毅)春回大地,又是一年芳草绿,南航货运又迎来了薰衣草苗运输。近年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助力新疆薰衣草苗木飞往祖国各地,为全国的老百姓送去紫色的浪漫。
         南航货运每年经乌鲁木齐中转大批量的薰衣草苗木,是来自新疆伊犁薰衣草基地,这里的产量占全国95%以上,同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罗斯高加索地区一起成为世界薰衣草的四大产区。每年的4月和11月是薰衣草苗木运输出疆的高峰期,主要运往华东、东北、西南等地区。
         今年的薰衣草苗木于三月下旬开始运输,运输时间早于去年。为保证苗木的成活率,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制定了专项运输方案,从包装说明、舱位分配、快速保障等方面合理布控,确保苗木快速转运。南航货运客户经理提前联系代理,重申苗木的包装要求,避免出现苗木在中转站破损滞留。提前订妥舱位确保舱位优先、限时转运、特殊仓储和全程关注等服务保障措施确保了苗木的及时中转。
        3月31日开始的夏航季,南航开通了四条伊宁始发东线航班,分别是北京、上海、长沙、南京,每天1班,每班可提供3吨以上运力,为苗木的直达运输提供了更快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