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13: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霞)2019年4月4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活动,为患病的职工捐款献爱心。

    尹相波是实业公司一名普通员工,2016年12月,尹相波不幸被确诊为视神经脊髓炎,现长年在医院接受着治疗,病情时好时坏。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花光了所有积蓄,面对持续的巨额的医疗费用,使他们全家陷入了困境。公司党委在获悉情况后,立即向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向尹相波家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渡过难关。这一倡议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经过短短几天的募捐,共募集爱心捐款32050元,并于2019年4月4日下午,由总经理郭鑫华正式交到尹相波同志手中。

    虽然3万多的捐款,不能解决尹相波的就医所需费用,但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员工之间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和深厚手足情谊,使身处困境的尹相波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心和同事的温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