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缅怀英雄 传承文化”清明节主题党日团日活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12:0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倩 褚文婷)4月3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员与团员们20余人来到伊宁市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缅怀英雄 传承文化”清明节党日团日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可以缅怀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岁月抹去伤痛却阻挡不了情感的共鸣,和煦春光下的英雄纪念碑格外庄严肃穆。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面对英雄纪念碑默哀,瞻仰英雄纪念碑并依次献花,表达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寄托哀思,弘扬传承英烈精神。

  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让伊那机场的党员及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伊那机场员工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民航事业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