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reeLugg 仁川机场行李配送服务,带你开启轻松旅行时刻!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10: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韩国旅行最重要的是什么?办理各种银行电话交通卡?或者搜索美食酒店打卡地?其实这些只要我们提前准备就能轻松搞定,但是在往返机场和酒店之间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如何安置就非常让人头疼了。如果能让我们在旅行途中没有行李箱的羁绊,在到达酒店和机场时又能立马拿到自己的行李,那应该是再完美不过了。所以为了帮助游客们解决这个问题,Smile System公司在仁川机场设立了 FreeLugg 行李配送服务,有了这样的服务,行李就不再是旅行过程中的负担,而我们也能更加轻松地享受旅行的乐趣了。

  近日,韩国的Smile System公司和韩国最大的物流业CJ大韩通运以及韩进快递签订了当日行李配送服务的相关合作协议。 Smile System是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官方运营的提供当日行李配送服务的公司,并且也是所有物流企业中唯一一家在仁川机场出境和入境处都设有办理柜台的公司。据称 FreeLugg 的这项服务已于近日正式开通。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FreeLugg 行李配送的申请和办理手续。行李配送主要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将行李从仁川机场配送至酒店。如果是来韩旅游的旅客即可在到达当日去往1号航站楼1楼的13和14号出口附近的62号服务台办理行李配送服务,或是通过 FreeLugg 官网提前网上预约,于上午7点至12点之间在柜台办理行李配送的话,那么当晚19点以后则可以在入住的酒店领取行李。

  第二种是将行李从酒店配送至仁川机场。如果是离韩的旅客,则需要在出发前一天的下午16点之前进行网上预约,并于出发当日的上午9点之前将行李存放到酒店前台,旅客可以在当天下午的16点至24点之间到仁川机场1号航站楼3楼的A、B柜台附近领取行李。

另外,这个网站还提供有中文服务,即使不会外语,也可以很方便~

  如果你还在为无处安放的行李而苦恼,如果你也渴望享受轻松而又欢快的旅行,那么相信 FreeLugg 这项行李配送服务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困扰,为你开启真正的“零压力” 韩国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