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菲林酒店天幕送祝福 与粉丝一同庆生感恩一路相伴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07:5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您走进一家酒店,自己的照片和来自朋友们的祝福,出现在了大厅的LED天幕上,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惊喜?4月3日,来自西安的石女士,就在自己生日当天,收获了这样一份意外惊喜!

  4月3日,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迎来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为了感谢粉丝会员们一年来对钟楼店的喜爱和支持,从3月底开始,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面向社会招募和钟楼店同一天过生日的粉丝,不仅准备了VIP管家专属布置的豪华大床房免费赠送,还特意为粉丝送上了“天幕送祝福”和“机器人送蛋糕”的意外惊喜。

  通过前期新浪微博话题的参与转发,来自西安的石女士,有幸成为了当天的幸运儿,而这也是好朋友送给她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原来,石女士的朋友通过西安本地旅游生活微博大号看到了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招募同一天过生日粉丝的消息,想着石女士的生日恰好就是这一天,便为她报了名,希望能在菲林酒店前厅宽达6米的LED天幕上,给她一份别出心裁的生日祝福。

  4月3日下午5点钟,石女士来到了位于西安市南广济街36号的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一进大厅,就被深深地“惊艳”到了。大厅的天幕上,播放着好朋友录制的生日祝语,还有自己照片做成的VCR视频。酒店的VIP服务管家代表菲林酒店向石女士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随后安排她入住提前布置好的豪华大床房。

  气球、贺卡、鲜花,还有用毛巾叠出的小动物......还没有好好享受这份私人订制的专属惊喜,房间电话提醒有东西送来,石女士推开门,酒店的特色智能机器人“小菲”已经在门外恭候,打开机器人舱门,是菲林酒店为她送上的生日蛋糕。石女士和朋友、酒店工作人员一起,点燃蜡烛,唱起生日歌,和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这是菲林酒店对石女士的祝福,更是对一年来长期支持、喜爱菲林酒店的客人及粉丝们的真挚感谢。

  作为古城西安本土的设计师精品酒店,一年以来,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以原创的主题房型、温馨舒适的品质家居配置和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赢得了众多客人的赞誉和好评。酒店地处钟楼商圈核心区,主打家庭亲子出行。不仅步行就可以到达古城墙、钟鼓楼、回民街等西安著名的旅游目的地,酒店里的设施和服务也充分考虑到了亲子出行的方方面面,不仅拥有可满足不同家庭出行需求的几十种亲子房型,还设有孩子们喜欢的架子床、儿童专用洗漱台、马桶和洗护套装,甚至连桌角、楼梯等设施上都做了防撞处理,设计者的用心和细心可见一斑。“一房一设计 一室一风格”是菲林酒店现有6家直营店秉承的统一设计理念,酒店所有客房坚持原创设计,因此,客人几乎不可能在酒店找到完全相同的两间房间。这样的“底气”,来源于酒店自有的专业软装设计团队—— 若嫣设计。作为菲林集团旗下两大子品牌,菲林酒店所有直营店均为若嫣设计的落地产品,就像是并蒂而生的姐妹花一般。

(菲林酒店西安钟楼旗舰店实景图)

  不久后,菲林集团全新打造的若嫣设计生活馆也将正式开馆,若嫣设计生活馆集专业设计、咖啡、花艺、手作、家居新零售为一体,将成为古城西安新晋网红打卡地,带给消费者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品质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