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第一季度三大指标实现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9-04-02 21:1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列建 陈琪)伊宁机场2019年第一季度三大指标实现开门红,其中旅客吞吐量完成36.2857万人次,同比增长23.3%;货物运输1272.88吨,同比增长23.5%;飞机起降3202架次,同比增长30.1%,三大指标均呈现了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势头,为伊宁机场圆满完成今年的生产指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3月31日,伊宁机场夏秋换季后将陆续新开航线4条:国航的北京-伊宁航线、东航的西安-伊宁航线、华夏的天津-西宁-库尔勒-伊宁航线、南航的长沙-库尔勒-伊宁直飞航线,恢复航线5条,停飞航线4条。为实现“疆外快起来、疆内环起来”奠定了基础,将助力“旅游兴疆”战略的顺利实施。

  目前伊宁机场实现了与疆外10个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天津、西安、长沙、济南、兰州、西宁;疆内10个城市:乌鲁木齐、喀什、库尔勒、阿克苏、库车、克拉玛依、塔城、阿勒泰、吐鲁番、石河子之间的直飞,平均每天16个航班,日均运输旅客3800人次,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各航空公司还将加密部分航线。较去年而言,今年新开通了更多疆外直飞航线,新增、加密的多条航线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旅游市场需求,丰富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