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02 18:5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克凡)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结亲人员同亲戚们升国旗、唱国歌、学国语,互相走访,互相帮助,共同描绘民族团结的和谐画面。

  结亲人员给亲戚送去慰问品,了解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意义;部分结亲人员与亲戚在岗位上同劳动,共同探讨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增进彼此的情谊;部分结亲人员与亲戚共同联谊,通过歌舞的形式,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一次次握手,一声声问候,营造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