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过香港湾仔帝盛酒店Dorsett Ecovalue+ 环保计划携手爱护地球

http://www.cnair.com 2019-04-02 10:1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参与环保计划以获取“绿色奖励”,免费使用价值600港币的迷你吧一次,享受“宾至如归”的舒适住宿体验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4月1日 -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是连续三年获得EarthCheck银徽认证的绿色酒店,现推出全新的Dorsett Ecovalue+ 环保计划,与宾客一同联手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入住宾客如于住宿期间不需要完整房间清洁服务,为环保尽一份心力,即可免费享用价值600港币的迷你吧一次。

  “我们希望借助这个计划向宾客传达一个讯息,环保不代表要舍弃舒适。一个支持环保的小小举措,可以为旅程换来意义非凡的增值体验。透过鼓励宾客选择我们的有限度的房间清洁服务,可减少香港湾仔帝盛酒店的水电消耗,更棒的是,参与计划的宾客将可感受到如家一样自在的住宿体验,就像是打开家里的冰箱一样,宾客可以随意享用迷你吧内的所有饮品和零食,无需任何附加费用。”香港湾仔帝盛酒店总经理Anita Chan女士说。

  通过Dorsett Ecovalue+计划为地球出一份力之余,还能节省房费

  为了庆祝这个环保计划的推出,湾仔帝盛酒店很高兴为宾客提供限时优惠――Dorsett Value客房套餐。只要宾客直接通过酒店网站预订高级客房或更高房型,即可获享最高6折的最优惠房价。此优惠适用于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的预订和入住。

  对于预订此客房套餐并参加Dorsett Ecovalue+计划的环保宾客,酒店依然会每日提供必要的毛巾、洗浴用品以及矿泉水。宾客同时还可免费享用迷你吧的所有食物。

  “我们相信Dorsett Ecovalue+ 环保计划将每位宾客的善举聚集起来,就能对环境保护起到深远的影响。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在未来一年内获得EarthCheck金徽认证,我们酒店承诺会继续为宾客带来更具新意的环保措施。”Anita Chan女士补充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