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开展秋冬换季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01 20: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梁晓疆)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富蕴机场换季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度冬春换季工作,富蕴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开展秋冬换季专项活动。

  为严格执行安全隐患“零容忍”的长效机制,积极应对冬春交替季节各种不利天气的影响,确保机场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全体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对岗位规范、操作流程、部门运行等手册进行了学习。此活动旨在提高气象信息的准确性,严谨人员发报工作态度,加强复杂天气下的气象预报、观测工作的能力,促进组织人员对特殊情况的讨论、交流。在相关学习中,总结了本场冬春气候特点,掌握了复杂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了气象岗位人员的业务能力,并完善了天气会商制度

  此外,还协助通导人员对清理室外观测场的气象设备进行了校验、维护等工作。使气象台人员在对气象设备的运行原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增强了对气象设备仪器的实际操作与应用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