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邀您共赏人间最美四月天

http://www.cnair.com 2019-04-01 19:33:34 来源:互联网

  四月,百花争妍,樱花、桃花、杏花、杜鹃花、油菜花竞相开放,一派繁花景象,尽展初春好风光。

  因樱花美景成为网红热络打卡地的武汉,此时正迎接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尤其是武大,校园种植樱树上千株,在校园内缓慢前行,到樱顶俯瞰樱花缤纷,已成为武大每年春天常见的景象。

  近期,维也纳酒店武汉地区门店接待的大多数顾客,便是奔着赏樱花而来,他们带着踏春赏花的勃勃兴致,也感受到了酒店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顾客李女士表示,景点游客众多,幸好维也纳酒店提供了安静宽敞的休息空间,才得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体力玩够所有景点。此外,维也纳酒店便利的交通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安全的客房环境也得到了顾客的一致称赞。

图为维也纳酒店(武汉菱角湖万达地铁站店)

  除武汉樱花外,江苏的桃花、新疆的杏花、江西的油菜花等都引来了游客观赏,也带旺了当地的酒店住宿。维也纳酒店在全国各地拥有2400多家在营及在建酒店,涵盖热门旅游城市,是注重品质的顾客首选酒店品牌之一。

  人间最美四月天,清明、五一小长假接踵而至,踏青赏花正当时。入住维也纳酒店,享受优质服务,便利出行,为舒心旅程增加保障。

  预订维也纳酒店,官方渠道最划算。通过维也纳酒店APP、微信公众号、官网、小程序预订,畅享最具性价比的住宿体验。

  选择目的地城市和入住时间,搜索离目的地景点最近的酒店,维也纳酒店300多个城市的门店,邀您一起共赏四月初春好景色。

图为维也纳智好酒店(海南博鳌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