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体验南方丝绸之路 祥鹏航空3月31日昆明=临沧正式通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4-01 10:1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祥鹏航空于2019年3月31日正式开通昆明=临沧航线,该航线为2019年夏航季祥鹏航空新开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将为两地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昆明=临沧航线具体班期、时刻信息如下:

  航班号航段时刻航班

  8L9687昆明-临沧07:05-08:05每天执飞

  8L9688临沧-昆明09:10-10:10

  (具体班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位于滇西南澜沧江畔的临沧,以濒临澜沧江而得名,全市有沧源、耿马、镇康三个县与缅甸接壤,是昆明通往缅甸仰光的陆上捷径,被誉为南方丝绸之路。在这块美丽富饶的热土上,世代生息繁衍着23个少数民族。临沧四季温差不大,有“亚洲恒温城”之美称,它是世界茶树和普洱茶的原产地,也是茶马古道的首发之地。当地各民族的茶礼、茶俗、茶艺、茶道历史悠久、特色纷呈,有着“天下茶仓”和“天下茶尊”的美誉。

  祥鹏航空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发挥云南区位优势,配合云南省推进与周边国家的国际运输通道建设,为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铺垫坚实的基石。

  在新的发展时期,祥鹏航空将再接再厉,以持续安全、持续发展为目标,继续深化产品与服务创新,着力打造品牌影响力,把祥鹏航空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活力、有潜力的航空公司,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民航业具有重要意义、发挥不可替代作用的新生力量,同时继续为推动云南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此次新开航线,祥鹏航空推出品茗体验价:昆明=临沧单程495元起(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机场售票柜台(昆明、绵阳、丽江、成都)、在线旅游平台及祥鹏航空授权机票代理查询购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