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首航富蕴机场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9-03-31 22:2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3月31日晚21:05分,由克拉玛依机场起飞的华夏航航空编号为B-3230的G54837航班顺利降落在富蕴机场,标志着“克拉玛依=富蕴”航线首航圆满成功,并正式开始运营。富蕴县政府、文旅局,华夏航空公司领导和负责人参与首航接机活动,并在现场为机组和首批旅客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

  为确保首次保障安全有序进行,机场积极准备,在前期分别开展了多个课时的华夏航空航班飞行保障知识培训,分别从客货配载、货邮行装卸、飞机地面引导、系留、通信导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教学,充分了解了华夏航空运输的服务保障要求和CRJ900积雪的性能特点,并借鉴部分机场安全保障的有效经验,制定了本机场保障华夏航空日常运行的保障流程和规定。首航当天,机场各部门按照预定保障计划,有序实施,顺利完成华夏航空CRJ900机型在富蕴机场的各项保障工作。

  据悉,执飞此条航线的机型为庞巴迪CRJ900机型,往返可提供178个座位。此航班的具体时刻为去程G54837晚间20:15克拉玛依起飞,21:35到达富蕴机场,停场约45分钟。返程G54838航班22:15富蕴起飞,23:25到达克拉玛依。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机票价格为150元起(不含机建+燃油),单程飞行时间预计1小20分钟。

  此条航线的开通,使华夏航空疆内通航点达到19个,也使富蕴机场首次实现双航线运行,待“库尔勒-克拉玛依-富蕴”航线开通后,富蕴机场的航线将增加到3条,通航城市将达到4个,丰富的出行选择,将为各地旅客出行、经贸、旅游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便利。

执飞首航的CRJ900
准备划出
工作现场
首航合影
向机组赠送鲜花
向旅客赠送礼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