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新增至克拉玛依、库尔勒两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3-31 21:3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翔 薛洁)2019年3月31日,随着一阵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华夏航空从克拉玛依起飞的航班顺利抵达富蕴机场,这标志富蕴机场第二条、第三条定期航线正式开通。据悉,克拉玛依航线每天都有,时刻分为两个,20:20从富蕴起飞,21:30到达克拉玛依、22:15富蕴起飞,23:25到达克拉玛依;库尔勒航线为每周2、4、6晚上22:10富蕴起飞,23:10到达库尔勒。同时,华夏推出富蕴-克拉玛依9元起机票、富蕴-库尔勒149元起直飞秒杀价机票。还推出通程中转产品,富蕴出发在库尔勒中转即可到达兰州、上海、吐鲁番、和田、若羌等地。在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富蕴至多地航线的开通,将为老百姓提供更加高效、低价折扣的出行服务与选择,也为出行旅客节省更多时间与费用,无疑是进出富蕴最佳的交通方式。

  新航线的开通,让各族群众拥有更便捷、更灵活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加强富蕴与多地区在旅游文化交流、经济贸易等多方的发展。

  富蕴机场将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和“真情服务”的理念。满足各族人民对航空的美好需求,以高质量发展为富蕴对外开放、航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新闻稿】富蕴机场新增至克拉玛依、库尔勒两条航线
【新闻稿】富蕴机场新增至克拉玛依、库尔勒两条航线 (2)
【新闻稿】富蕴机场新增至克拉玛依、库尔勒两条航线 (3)
【新闻稿】富蕴机场新增至克拉玛依、库尔勒两条航线 (4)
【新闻稿】富蕴机场新增至克拉玛依、库尔勒两条航线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