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夏秋换季航班大幅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19-03-31 21:3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列建 李艳丽)民航系统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3月31日,伊宁、那拉提机场迎来了今年的夏秋季航班调整,当日伊宁机场迎来新开的第一条航线天津-西宁-库尔勒-伊宁首航。

 
 
 

  今年伊宁机场夏秋季将陆续新开航线4条:中国国际航空的北京-伊宁(每周3班)、东方航空的西安-伊宁(每天1班)、华夏航空的天津-西宁-库尔勒-伊宁(每天1班)、南方航空的长沙-库尔勒-伊宁(每周4班)直飞航线。恢复航线5条:中国国际航空的成都-伊宁(每周3班)、天津-库尔勒-伊宁(每周4班)直飞航线;南方航空的长沙-西宁-伊宁(每周3班)、北京-乌鲁木齐-伊宁(每天1班)、喀什-伊宁-阿勒泰(每周4班)直飞。停飞航线4条:南方航空的伊宁-乌鲁木齐-杭州、天津航空的伊宁-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航空的乌鲁木齐-伊宁-喀什、九元航空的伊宁-乌鲁木齐-广州。

  那拉提机场方面有2条新增航线:克拉玛依-那拉提-库尔勒( 每周4班)、克拉玛依-那拉提-库车(每周3班)直飞航班,加上那拉提-乌鲁木齐航线,目前联通四个城市,使那拉提机场每天达到3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