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迟到的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9-03-31 10:5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凤洁)2019年3月30日T2航站楼旅检二室收到一面“工作质量高 服务态度好”的锦旗。这面“迟到的锦旗”是因为两位老人2月中旬在T2航站楼坐飞机时带着2岁的小孙子到达验证台时已经到登机时间,引导人员赶紧将他们带到晚到旅客通道,协助快速通过安检并且把老人送到登机口。整个过程的通力合作才保证老人家顺利赶上飞机。两位老人回到乌鲁木齐后依然对我们的安检工作十分感谢,今天特意送来了锦旗。

  自助者助人,助人者自助。如果真情服务是一艘远航的游轮,那么热情助人就是承载它驶向彼岸的江水;如果真情服务是一棵茂密的大树,那么热情助人就是供给它茁壮成长的土壤;如果真情服务是一株娇艳的花朵,那么热情助人就是照耀它欣欣向荣的阳光。在日常实际工作中,我们都处在人与人交互沟通的大系统中,每个人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服务着别人,真情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员工,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