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全员参加EWIS概述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3-31 08:3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8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举行为期四天的EWIS(电器导线互联系统)概述培训。此次培训由航线的刘景伟教员和定检的孙硕教员分别讲授。按照安全质量部门的要求,需对航线和定检所有人员进行培训。

  通过对EWIS的培训,使大家对电器线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及它们各有的特点、区别等。当机务人员再遇到的故障时,可以通过手册快速明确故障源,迅速制定排故方案,大大增加了机务人员的维护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务队伍的整体技术水平,每个人都受益匪浅。这为提高岗位工作质量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通讯员:李泽辰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