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综合电报处理系统航班时刻表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9 15:3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素芬、杨峥)3月27日,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计算机开发部完成2019年度“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换季工作。
综合电报处理系统是辅助管制运行重要的生产系统,航班时刻表作为综合电报处理系统主要的飞行计划数据来源,每年的换季导入是计算机开发部的重点工作之一。为将该数据准确、及时地导入综合电报处理系统,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计算机开发部技术人员配合运行管理中心管制员对民航局下发的相应数据中的内容及格式进行再三核对、确认。为验证数据的格式的准确性,计算机开发部技术人员在综合电报处理系统测试平台下完成导入并模拟生成计划,为计划顺利导入和按期生成做了充足准备。
确认数据无误之后,27日中午,计算机开发部协同运行管理中心将航班时刻表正式导入综合电报处理系统,换季工作过程中相关操作人员严格遵循双人双岗的安全原则,并详细记录每个步骤的操作结果,同时由运行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导入后的结果进行检查,确保换季工作顺利进行。31日新一季航班时刻表将正式执行,计算机开发部将密切关注系统运行状态,保障航班时刻表的正常执行。
2019夏秋航班时刻表换季为综合电报处理系统最后一次换季,接下来华北地区飞行计划管理系统将接替综合电报处理系统上线运行,计算机开发部将持续关注新老系统的运行状态,为新系统的航班时刻表的顺利执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