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一次,锦江之星为地球而熄灯!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3-29 13:4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30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而提出“地球一小时”这项全球性节能活动的日子。而“地球一小时”活动,正是以 2007 年悉尼的标志性熄灯为开端,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全民环保活动。

  不管现在经济如何发达,我们的家园始终只有地球一个,只有加强人们对环保意识、改变民众对二氧化碳排放量态度的重大作用,我们的地球家园才会变得越来越好。锦江之星作为中国连锁型酒店的龙头企业,自然是深谙这个道理的。于是在今年的3月30日,酒店集团要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我们也要为公益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所以,在今年的3月30日锦江之星集团就推出这个名为“锦江熄灯一小时”的活动,金广快捷、百时快捷、白玉兰酒店和锦江之星酒店等锦江之星旗下的4大品牌酒店将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为保护生态家园献上自己的力量。

  为了筹备这一项活动,锦江之星酒店还特意布置了环保签名墙,荧光棒合影仪式等多姿多彩的活动,力图通过“锦江熄灯一小时”这一活动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概念传达给每一位到店的客人。

  活动自3月30日白天就开始了,当天住店的客人均可获得有锦江之星赠送的绿色小植物和水果。但大戏最主要还是从晚上八点半开始,从八点半到九点半,锦江之星酒店都会熄灭全部的外墙泛光灯,同时根据情况调整公共区域的照明。

  不过在此期间,参与“锦江之星熄灯一小时活动”的朋友们也不会感到无聊,因为在锦江之星酒店的大堂内,将会上演关灯点蜡烛,赠送荧光棒的趣味仪式。想象一下吧!在朦胧的烛光下,环保志愿者们汇集于锦江之星酒店一起手拉手参与公益活动是一件多么有仪式感的事情!

  人与自然的关系应当是和谐共生的,我们应该慢下来,反思发展与环保的关系,珍惜我们最宝贵的家园,所以锦江之星订阅号也即将在3月29日发出推文《与自然共生,献上一颗“星”》,并鼓励热爱环保公益事业的朋友们再次期间积极踊跃留言,截止到截止到4月2日12点以前,锦江之星后台会统计出留言点赞数前20的客人,并向大家赠送长达三个月的爱奇艺VIP黄金会员季卡。

  “锦江熄灯一小时”活动对公众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养成环保的好习惯,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一小时是地球停电休息的一小时,也是我们反思人与自然关系的一小时,更是树立环保意识的一小时,正因为有生活中无数个环保一小时的堆积,我们才能有属于未来的无数个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