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积极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9 11: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建波 齐晓)塔城机场将车辆设备冬春换季维护作为换季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筹划落实。各车辆设备均指定专人负责,对换季工作进行全面分析、细化分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在换季中,塔城机场以各类设备的技术手册为依托,针对不同车辆设备的技术特点,进一步严格落实车辆设备维护标准。按照“每日排查,维保并举”的换季思路,通过前期开展系统排查,记录故障问题;在保养工作中,将排查的故障进行一次性解决,大大提高了换季质量和效率,同时也降低了车辆设备的运行成本。

  通过开展换季,塔城机场车辆设备的技术状态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和提升,为即将开展的春季航班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