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夏秋航季海航江苏地区新增10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3-28 16:4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3月28日,南京——本报讯:(通讯员秦晓锋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了解到,海航旗下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长安航空、福州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祥鹏航空及北部湾航空等9家航空公司将于3月31日-10月26日期间全面执行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其中江苏地区新增南京、扬州、徐州等地始发的10条航线。

  据了解,此次换季,海航旗下各航司每天从江苏地区进出港的航班量将达到124班,约2万个座位,江苏地区始发通航点将达30余个。换季后,海航旗下各航司将继续加大在江苏市场的航空运力投放,除了保留原有海口、三亚、广州、深圳、西安等公商务及旅游航线外,新增了南京=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京=汉中=乌鲁木齐、太原=连云港=珠海、南京=北京、南京=丽江、扬州=海口、徐州=南昌、淮安=福州、淮安=西安、盐城=贵阳等航线,用于满足旺季旅客的不同出行需求。

  此外,海南航空还将使用空客330、波音787宽体客机执行南京=广州、深圳等航线,客舱宽敞舒适,公务舱更配备180度平躺座椅,让旅客的出行更加舒适。

  航班换季除新增加航班外,部分原有航线航班号及时刻也有调整,请旅客注意核对信息,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行程。

附图:海南航空波音787-9客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