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邂逅古城韵味 锦江之星双城新店迎新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3-28 14:4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流云容容,繁花待放。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锦江之星品牌系列在仲春时节双店齐开——锦江之星风尚临汾解放路酒店和锦江之星衡水安平酒店,喜迎八方宾客。

  锦江之星风尚临汾解放路酒店

图:锦江之星风尚临汾解放路酒店大堂与餐厅

  临汾,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古称:“尧都平阳”。“天下第一门——华门”、“《西游记》里——广胜寺”、“明代移民——洪洞大槐树”、“我国最高的鼓楼——平阳鼓楼”……

  2017年,临汾入围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2018年,“旅游发展大会”在临汾举行。辉煌的人文,宜人的风景,令人回味的美食,让这座古城吸引着众多历史爱好者与游人。

  锦江之星风尚临汾解放路酒店位于临汾市尧都区解放路三中巷(光明中学对面),紧邻临汾市政府。距离生龙国际时尚广场仅300m。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去往临汾火车站或高铁西站皆有公共交通直达,周边商超、图书馆、银行、医院、学校等配套齐全。

  锦江之星衡水安平酒店

图:锦江之星衡水安平酒店大堂与餐厅

  安平自汉代置县,拥有2200年的悠久历史,同时也是革命老区,是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的地方。中共河北省第一个县委、冀中抗日根据地,均诞生于安平。这样的人文历史底蕴让安平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

  锦江之星衡水安平酒店位于安平县旧工业园核心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酒店步行到安平地标丝网大世界和安平客运中心仅需15分钟,距离安平会展中心也仅有15分钟车程。

  锦江之星酒店品牌用20余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沉淀品质,让千万人安享舒适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