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朗民航局颁布旅行便利措施,中国游客可“无痕”进出伊朗

http://www.cnair.com 2019-03-28 13:2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云 刘红艳)伊朗民航局日前下发通知,据伊朗外交部3月2日下发的通告(编号721/514/5052032),自2019年3月6日起,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旅客进出伊朗时,不再需要贴纸签证和在护照上盖章,只需要在evisa.mfa.ir上申请电子签证即可,进出伊朗不会在护照上留下任何痕迹,免除了部分旅客因前往伊朗申请某国签证受阻的担心,此举利好公商务和旅游市场,预计将对市场增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前,中国旅客前往伊朗可在伊朗驻中国大使馆、广州领馆办理贴纸签证,或者在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机场申请落地签。德黑兰机场的落地签办理时间比较长,旅客通常需要等待2小时以上才能拿上签证,同时审核比较严格,部分旅客因无法提供有效的当地联系人或其它证明其旅行目的的文件而被遣返。开通evisa申请网站后,旅客申请伊朗签证变得更加容易,只需在网站按旅行目的提供相关文件、护照和照片的电子版就可以申请,一般在24小时之内就可以获得批复。批复同意后,旅客打印确认单就可以出发了,到德黑兰机场后,在签证处旁的银行缴纳签证费后即可取得另纸签证出关。

  伊朗签证改为另纸电子签证!不用担心会影响办其他签证了。现在出入境伊朗的章将盖在独立的A4纸上,南航德黑兰办事处接到通知后,及时将相关信息通过中资企业群、中国留学生群等渠道进行了宣传推广,准备前往伊朗的小伙伴们没有后顾之忧啦。

  南航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在伊朗市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已经安全运营13年,执飞航班号CZ6025/6,由北京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经停至德黑兰,每周四班,南航欢迎各国游客乘坐南航航班前往德黑兰,南航将为您提供各类优质服务,让您的出行便捷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