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气象”相约在换季

http://www.cnair.com 2019-03-28 09: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沈辉) 3月23日为世界气象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国的气象部门都会开展庆祝活动,并以当年的气象日主题为基础,召开气象研讨会,今年的气象日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正逢各民航单位夏秋换季工作,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气象集中预报室组织各航空公司气象专家齐聚一堂,针对疆内夏秋典型复杂天气进行复盘研讨。

  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管理局气象处,空管局气象中心以及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共同参加此次研讨。各公司代表对近期疆内对航班运行产生巨大影响的沙尘天气进行交流,结合本公司实际案例探讨此类极端天气下的航班决策与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及时发布沙尘天气预警,公司对可能造成的航班延误、取消提前制定预案,得到了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的支持;最后针对刚刚结束的冬春季节性大雾大雪低能见等恶劣天气进行复盘研讨,从中汲取经验教训,谈论各单位的不足之处,以及解决办法,为将来出现类似天气,保障广大旅客更迅捷更顺畅的乘坐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