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周密部署夏秋季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8 08:3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31日起,东航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夏秋航班换季,届时将执行201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为确保夏秋季换季工作平稳有序,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早计划、早安排”,按照航班新时刻计划未雨绸缪,周密部署,严格落实技术公司2019年夏秋季工作要求,明确安全责任,对所执管的飞机进行换季工作,确保夏秋航班换季期间安全运行。

  为保证2019年春夏季航班正常运行,减少季节交替对维修人员、飞机状况、工装设备等的影响,有效管控换季生产中的运行风险,保障换季生产安全,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安全质量部组织风险管理专家从人员、航班、飞机技术状况、工装设备、车辆以及环境等方面对换季风险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制定相应风险控制措施,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风险控制措施。

  夏秋季航班多雷雨、气象条件复杂,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针对山东地区夏天气特点,下发换季工作单,对所执管的飞机开展夏季换季工作。工作单重点对飞机空调、雷达、防冰防雨、导航、引气、发动机、起落架、座舱风挡等进行换季检查,使飞机各个系统满足季节变化对飞机运行带来的影响,确保机队飞机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到紧张的航班运输工作中,为即将到来的航班运输旺季奠定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