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22: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海霞)为紧紧围绕集团公司“1123377”总体思路,落实分公司2019年总体工作要求,狠抓作风建设、严格管理、按章运行,切实做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作风养成,从根源上转变员工对工作、生活的态度,形成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航空安全保卫部于3月12日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会上贯彻学习了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本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以“扭转作风养成、夯实基础建设”为主题,分别从“统筹、塑形、规范、长效”四个方面进行落实。把整顿重点放在“16种人”的55种表现、遵守纪律不自觉和工作不实三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摸准“软肋”,找准“短板”,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帮扶疏解工作方案和落实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落实。会上,各中心分管副主任纷纷表态发言,对本中心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动员会,强调了纪律作风整顿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整顿纪律作风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突出的工作成果检验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效,用严明纪律带动良好作风,用良好作风促进工作效率,为实现机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2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3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