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部署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全国“两会”部长通道采访讲话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21:2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信员:王立飞)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全国“两会”部长通道采访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吐鲁番机场服务品质,吐鲁番机场于3月27日制定下发了《2019年吐鲁番机场“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本年度提升服务质量重点工作方向。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全国两会部长通道开启,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接受采访,特别对真情服务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和措施。吐鲁番机场为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本次通道讲话,认真组织研讨吐鲁番机场服务工作中的短板问题,重点对备降航班旅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分析,采取电话回访、投诉梳理、微信平台征求意见的方式,向旅客收集改进意见。

  3月25日,吐鲁番机场收集汇总各类反馈信息,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逐项进行探讨。制定下发了《2019年吐鲁番机场“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九项便民服务举措”开展吐鲁番机场全年服务工作。主要从“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人脸识别等设备投入;推广无接触式安保;完善“阳光行李”运输保障服务规范等措施,解决旅客重点关注的焦点问题。

  吐鲁番机场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不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从自我做起推动民航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民航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3月27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