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3月31日起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16:4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杭州出港航班达61个,覆盖超40个城市

  2019年3月27日,杭州——本报讯(通讯员 吕卓君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31日起,海航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等各航司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夏秋航班换季,届时将执行201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该计划将持续至今年10月26日。换季后,海南航空每月将执行超过2.55万个航班,其中国内航班2.3万余班,国际航班2500余班,杭州出港航班预计达到61个,杭州航线预计覆盖40多个城市。

  据悉,换季后海南航空将新增杭州-哈尔滨、杭州-石家庄-海拉尔等热门航线,同时加密杭州-三亚、杭州-海口、杭州-广州、杭州-西安和杭州-桂林等热门航线。首都航空换季后将新增杭州-银川及杭州-乌鲁木齐等航线,同时将加密杭州至昆明航班至每日两班。

  此外,换季后海南航空及海航各航司将逐步增大杭州地区宽体机的投放。海南航空将使用空客330系列和波音787系列宽体机执飞部分杭州-北京航线航班;首都航空将使用空客330系列宽体机执飞部分杭州至北京、三亚、成都、青岛及昆明等航线航班;天津航空也将使用空客330系列执飞部分杭州至天津的航班;金鹏航空将首次在杭州执行客运航班,并使用波音787系列宽体机执飞杭州至深圳的部分航班。宽体机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更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专属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让旅客的旅途更加舒适。

  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换季后部分航班时间有所调整,在出行前请登陆海南航空官网,或微信、微博关注“海南航空”咨询了解航班情况,并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