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首都机场航管楼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竣工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15:1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鑫)2019年3月26日,由华北空管局计划基建部、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部、通导部等部室组成的华北空管局航管楼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竣工验收小组,会同通信网络中心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各方代表,对华北空管局航管楼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工作。

  该工程的建设内容为在华北空管局生产运行中心设备机房内,更新1套144路自动转报系统,并配置相应的系统软件。通信网络中心在华北空管局的组织领导下具体实施了该工程的建设任务。工程于2018年12月24日项目正式开工,2019年2月20日完工。

  竣工验收会议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各方代表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对该工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小组分别对工程档案的整理情况、概算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审查,结果符合要求。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作为用户方,对新建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确认新设备及设施各项功能正常,系统运行情况良好,设备各项功能符合项目设计的要求。随后,验收小组及各方代表到生产运行中心设备机房现场勘察系统建设情况,并针对某些细节提出改善建议。最后验收小组总结各方材料及实际情况,讨论形成竣工验收证书,华北空管局航管楼自动转报系统更新工程圆满竣工。

  该工程的竣工,标志着华北空管局自动转报节点真正具备了双套系统冗余运行的能力,主备系统配置标准统一,均可满足华北空管局自动转报节点承转报文数量的要求,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