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15:1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近期发生在江苏的爆炸事件造成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警钟响起,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主动发现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及行政管理安全。

  3月26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领导就登上航管楼楼顶进行检查,发现卫星天线的室外馈线的线槽盖板在风中有些晃动,楼顶平台也有零星散落的杂物。发现安全隐患后,他们用铁丝固定线槽盖板共12块、清理航管楼顶平台废旧铁板三块、破旧扫把一支、将散落的细铝合金多片10捆绑好并固定在楼角一处,有力地保证了卫星天线的正常工作,也避免了在春季大风天气下物体高空坠落的风险。随后,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将易燃的酒精集中存放,并做了防火标识。

  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的全体员工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也在不断地用实际行动为民航的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