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学习传达2019年机场集团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07: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宝文)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助理以上基层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传达机场集团2019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伊(那)机场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集团纪委郭云翔书记做的“强化政治担当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和“紧盯落实总目标 强化监督严执纪 为推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以及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根据集团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伊(那)机场2019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推进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为此,伊(那)机场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全面落实自治区“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党建“三基”建设,结合机场集团党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建“三基”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贯穿全年工作,同时要与工作实际深度融合,认真谋划、科学部署,明确要求、明确责任,切实将会议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抓好当前、着眼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