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2019年春季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7 07:5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宝文)为切实做好伊宁(那拉提)机场春季设备、车辆等的换季工作,为两机场旺季安全生产运行奠定良好的基础。近期,机场根据机场集团的工作要求,伊那机场制定下发了春季换季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确保春季换季工作按时、正 常、高效地完成。
          伊那机场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换季领导小组,各部门主管各司其职,安全管理部协调监督换季情况。
此次换季分换季准备、换季实施、检查验收、总结上报
四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和措施,换季工作中对好的做法、成功经验进行推广,对发现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验证,确保换季取得实效。
         机场针对今年的春季换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换季前安全教育,做到人员彻底思想换季;二是结合换季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绩效管理》培训和推进工作;三是抓好质量管理手册、岗位工作规范和运行标准的培训、考核,提高岗位人员在设备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的技能;四是继续加强现场运行监管工作,严格落实“按章运行”的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工作,细化完善各类异常情况下的应急预案,检验可操作性。
        春季换季工作启动以来,伊宁(那拉提)机场各部门已经按照换季工作计划全面展开换季工作,积极为旺季安全生产打好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