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解锁南航绵阳新航点 2019年南航带你“阳阳得意”

http://www.cnair.com 2019-03-26 13:0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琳)乌鲁木齐逐渐的升温似乎是初来乍到的春正在唤醒沉睡了一冬的沉寂,唤起生机。南航新疆分公司也伴随这盎然的春意开启了新航季,换季后南方航空将于3月31日起新开每日一班的乌鲁木齐-绵阳-深圳,和乌鲁木齐-南阳-上海浦东航班,绵阳、南阳均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新开通航点,将带您“阳阳得意”的一览大好河山春光美景。

  据悉,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满足疆内旅客的出行需求,自3月31日起开通乌鲁木齐-绵阳-深圳航线,计划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CZ6889,北京时间08:10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 11:20降落绵阳机场,在绵阳机场稍作休息后,于12:10再次起飞,最终在14:40到达深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6890,于15:50在深圳起飞,18:30抵达绵阳,19:20再次起飞后最终于22:50着陆乌鲁木齐。(以实际销售公布为准)

  绵阳市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嫘祖文化、大禹文化、三国蜀汉文化、李白文化、文昌文化、羌族文化、白马藏族文化等特色鲜明,文昌庙会、雎水踩桥等大众文化活动源远流长。还有以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猿王洞、涪江六峡、小寨子沟为代表的自然生态景区,以仙海湖、罗浮山温泉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景区,以花城果乡、香草园为代表的乡村旅游景区。而深圳,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深圳水陆空铁口岸俱全,是中国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车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新疆分公司的这条新航线,将神秘西域风情与江南青山秀水、现代高新科技连为一体,旅客出现体验多样化。

  除此之外,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的航线还覆盖了华中华东地区,3月31日起乌鲁木齐-南阳-上海浦东航线全新起航,该航线同样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CZ6975,北京时间09:10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 12:50降落南阳机场,在南阳机场稍作休息后,于13:50再次起飞,最终在16:0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6976,于17:10从上海浦东起飞,于19:20抵达南阳,20:10再次起飞后最终于凌晨00:15着陆乌鲁木齐。(以实际销售公布为准)

  南阳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西峡老界岭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阳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79处,县(市)级文物保护单位580余处,不同专题的博物院馆16处,文物藏品达10万余件。而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经济、科技、贸易、金融和信息中心,有着独特的都市魅力:陆家嘴的高楼耸立和黄浦江上的游船不息,构建着大厦林立的错落美感;弄堂风景、上海本帮菜、老牌网红甜品也不容错过。这条新航线贯穿了历史文化和新兴时代,将文化古城和现代化城市融会贯通,新旧交替,乘坐南航航班感受沧海桑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