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防洪预案全面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6 11:3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随着气温的回升,给春季防洪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为应对气候的变化,近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紧急部署,将迅速清除积雪作为防洪的首要任务,积极组织人员全面清除公共道路、住宅区道路以及人行道路的积雪,采取人工清雪和机械清运等方法将积雪拉运至绿化带,安排高压疏通车将防洪渠内不断融化的积水抽出排空,防止水位的增长,全力为消除汛期安全隐患采取各种措施,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备战工作。

  征对今年气候情况,自3月10日起,民航实业管理公司成立了春季防洪工作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待命制度。根据今年的洪情及时修订完善了防洪预案,使预案突出了重点防洪区域并更具有可操作性,确定了机场东、西洪渠、进场路、污水处理场、配电室及排水管网的安全制度和责任人。目前,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储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洪物资,落实了车辆应急抢救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