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飞机场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参加电业局调度规程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20:0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9年3月23日—24日,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选派12名变电站运行值班人员与来自乌鲁木齐市齐各企事业单位学习人员齐聚一堂,在乌鲁木齐市电力公司接受2019年电业局《调度规程》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全部由乌鲁木齐市电力地区调度中心的老师授课。培训及考核的内容包括《电力法》、《调度规程》、电力电网系统、继电保护系统、事故应急处置等专业理论知识。培训中,授课专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当前乌鲁木齐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电网风险管控措施,受到参训人员的普遍好评。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运行值班员通过本次学习考核,全部人员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乌鲁木齐电力调度合格证,为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