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提前做好防洪防汛部署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7:2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近日随着气温快速回升,为预防发生融雪性洪灾,民航实业管理公司提早落实防洪工作,对防洪防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一、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针对机场的住宅小区、公共区域建立防汛专项应急机制,实业公司定岗定责,不定期地对机场东、西泄洪渠及进场路进行检查,制订抗洪防灾应对措施,及时清理泄洪渠及涵洞出入口和院内堆积冰雪,同时做好防洪沙袋。

  二、突出工作重点,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对住宅小区及公共区域防汛和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全部检查到位,特别加强对小区防汛责任制以及抢险应急预案等各项防汛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和窨井盖缺损、缺失修换工作情况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存隐患。

  三、落实整改措施,建立有效惩戒机制

  安技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责成有关单位落实整改责任制,指定专人负责,限期进行整改,对无法处置的,要制定相应的专项应急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