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士逸华航空集团接收其首架空客ACJ320neo公务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6:3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3月25日,汉堡 – 瑞士逸华航空集团(Comlux)接收了其订购的三架空客ACJ320neo公务机中的首架飞机。该飞机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逸华航空完成中心进行VIP客舱安装。目前ACJ320neo公务机在全球获得了11架订单,逸华航空集团是该机型的最大客户。

Comlux-ACJ320neo-in-flight-

  逸华航空集团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Gaona 表示:“全新的空客ACJ320neo公务机为我们不经停直飞全球更多目的地提供了条件。CFM国际公司在过去这些年一直为逸华航空集团提供支持,我们也选择了该公司新款具有良好燃油效率和高可靠性的LEAP-1A发动机作为飞机的动力来源。逸华航空完成中心将为这架飞机安装独特的应用最新技术的VIP客舱内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的舒适性和奢华体验。”

  空客ACJ320neo系列公务机装备了最新一代的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可以节省15%左右的燃油消耗,为公务机运营商带来航程的飞跃式提升。

  ACJ320neo公务机可搭载25名乘客飞行6000海里(11100公里)或13小时,而ACJ319neo公务机则可搭载8名乘客飞行6750海里(12500公里)或15小时。

  空中客车公务机总裁Benoit Defforge 表示:“空中客车公务机已经在舒适性、可靠性和价值方面享有盛誉,拥有由空中客车客机家族传承而来的与传统公务机相近的运营成本。而安装了新款发动机的NEO版本更是拥有更出色的经济性。”

Comlux-ACJ320neo-take-off-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的领军者,目前全球已有超过700架A320neo系列飞机投入航空公司运营,整个A320系列飞机家族共获得超过15000架确认订单。

  空客A320系列飞机率先采用的多项技术开创了新一代公务机的标准,例如拥有增强保护的电传飞行操纵系统、节约成本的集中维护、降低重量的碳纤维材料等,确保其拥有长久并且成功的未来。

  目前全球共有超过190架空客公务机在役,飞行遍及包括南极洲在内的各大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