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女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4:4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韩巍)“如果你喜欢生活、喜欢木工、喜欢皮具、喜欢自己动手制作那些买不到的东西,这个地方你一定要来。”这是一位女工参加了木工DIY主题活动的心声。
3月22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女工前往本意手作祥云小镇店,开展物元手作,木工DIY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平时忙于工作的女工看到形式各异的梳子模具后,纷纷跃跃欲试。在简短的活动流程介绍后,指导老师做示范和细致的步骤分解。随后,现场的女工都认真地学习制作要领,她们互相交流,互相帮助,轻松完成了梳子制作的全过程。活动结束后,大部分女工拿起自己做的成品兴奋的展示起来,有的已经直接戴到了头上。女工们都表示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期待下一次的阳光女工活动。
此次木工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升华自我,更为她们的聪明才智搭建起广阔的舞台。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工会持续开展女工活动,紧跟党中央倡导思想,紧随时代脉搏,洞悉职工思想动态,加强员工关怀,切实为广大职工创造了务实、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