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天航信网络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4: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温耀男)3月22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天航信网络公司开展一次技术交流。通信网络中心所辖各运行单位主要领导、系统工程师参会,天航信网络公司由公司副总黄涛带队,携各运行科室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开始,通信网络中心领导吴文佳首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通信网络中心2019年参与的“生产运行中心、新终端管制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三大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天航信网络公司黄涛副总当即表示,“民航局空管局车进军局长在较早前的会议上已经做出指示,要求空管系统各单位全力协助华北空管局,保质保量完成三大工程,天航信也将倾全力作支持”。
会上,通信网络中心与天航信网络公司就自动转报系统搬迁、ATM系统临时节点搭建、民航数据网相关业务割接、KU卫星系统改造调整、网管系统搭建、视频会议系统优化、网络构架及传输系统建设的经验案例提供等多项业务展开了全面的交流。针对通信网络中心在现阶段面临的多项技术难关,双方在会上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研究,并形成了相关解决方案。
最后,通信网络中心主任周柯向到场的天航信网络公司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天航信能在百忙之中来到通信网络中心,能到一线为我们解决问题,提供帮助与指导。同时,这样的技术交流很值得推荐,希望后期能多组织一些全方面的研讨,在技术层面、管理层面多多交流,让通信网络中心与天航信网络公司共同进步”。天航信黄涛副总也表示:“目前,天航信将在设备、人员方面全力配合通信网络中心,在与相关厂商组织的培训交流方面,也会尽可能提供给通信网络中心。在工程建设方面,黄副总也表示希望能够积极参与,达成经验与信息的共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