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客舱品质提升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1:5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鹿桂斌)为提高客舱服务质量,保证旅客的出行舒适度,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按照总部要求开展了客舱品质提升行动。分公司组织维修人员加强对客舱品质的检查,明确客舱维护标准,及时处理客舱缺陷,进一步提高客舱的维修质量。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各个值班班组都组织成立了客舱品质专项提升小组,在飞机航后工作中加强对客舱设施设备的检查,对发现的不足与缺陷及时处理,确保客舱设施设备的安全整洁,在第二天的运行工作中可以给旅客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维修人员在例行维修工作中也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工作单卡执行维护工作,对发现的缺陷及时上报处理,确保第二天航班出港时客舱品质满足工作要求。在飞机维护工作中,客舱品质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良好的客舱品质不仅可以给旅客带来良好的出行体验,对飞机的运行安全也有一定的提高作用,因此,维修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严把维修标准,努力提高维修水平,确保客舱的维护质量。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一直十分注重维护质量与标准,在此次客舱品质提升行动中,也将继续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执行维护工作,确保客舱的安全舒适度,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