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维修人员业务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1: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鹿桂斌)为保证维修人员的能力资质符合工作要求,检验维修人员的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体维修人员的业务技能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维修人员的机型知识,维修规范与外语水平。考试采取机考的形式进行,培训部负责合理安排维修人员的考试时间,协调考试场地,保证考试纪律。机型知识是维修工作的基础,维修人员在接受机型培训之后即具有维修授权,但仍需进行考试检验确保知识掌握全面准确,保证维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维修规范是维修工作能够安全进行的前提,本次考试依照公司制定的维修标准进行考核,联系实际工作内容确保维修人员能够按照规范从事维修工作。随着近几年外航业务的不断扩展,外语水平也成为了衡量一个维修人员工作能力的重要标杆,因此,在本次考试中将外语水平也纳入了考核范围,以激励维修人员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业务能力,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

  考试结束后,培训部门负责收集考核结果,统计并分析考试成绩,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能力考核,这既是保障维修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督促维修人员不断学习业务知识的手段,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整体业务水平,保证飞机维修的质量与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