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麗枫开业门店破500: 赋能消费者,跨界多元化打造自然自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09:4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在2019年的初春,麗枫开业门店数再次取得新突破,目前开业门店已破500家!

  在过去5年间,麗枫打造了许多为业内津津乐道的跨界案例,从作为酒店衍生品的睡眠T和睡眠拖,到跨界时尚领域的睡眠毯和胶囊香水,再到与国内知名字体艺术家和香港著名设计师联合推出的,囊括了从雨伞、T恤、旅行收纳袋到手提袋等等的麗能量跨界新品。

  不仅于此,麗枫还将跨界从周边产品延伸至酒店客房,探索客房的跨界多元化体验,在2016年推出的睡眠T专享房目前累积销售已超过20万间夜!

  而在今年,麗枫也将升级拥有特色氛围布置的浪漫尊享房及推出搭载爆款麗能量系列产品的麗能量房。麗能量周边产品及麗能量房的打造,让客人在商务之余也能体验到新鲜有趣的跨界能量!今后,这些跨界产品还将继续拓宽至各个合作品牌中,并将联合大品牌推出麗能量的定制款周边产品。

  麗枫对于跨界的执着探索和深入,将让酒店的想象空间持续扩大,赋予消费者在酒店感受到不止于住宿体验的同时,也将这股创新的能量赋予到各个合作伙伴中,打造一个属于“麗能量”的生态圈,生生不息。

  跨界之外,麗能量也持续赋能于消费者入住麗枫所体会到的自然自在。继2017年底麗枫推出了更符合中产阶级审美的麗枫2.0,近期麗枫3.0又再次问世,可以看到3.0在不断打磨“自然感”的同时,也在细节处增加更为“懒自在”的体验,打造放松的自我空间。

  比如新增了有助于解决商务客人早餐和夜宿需求的大堂餐饮区,比如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客人配备的洗衣房,以及更具多功能化,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的麗能量空间......而这一切的不断升级打造和精心打磨,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营造自然自在体验,更好地打造懒人式的自在需求。

(麗枫升级3.0,自然更自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