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冬春换季开展跑道道面刷漆修整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09:3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通讯员 俞国瑞)3月2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结合冬春换季工作部署,利用保障航班间隙,开展跑道标志标线和道面检查修整工作。

刷漆工作中
 

  在此次跑道标志标线的施工过程中,机场采取人工刷漆的方式,分别对跑道编号标志、入口标志线、接地带、边界线等重要地面识别标识进行了细致的粉刷。同时,对跑道道肩、道面进行检查,对发现残缺的部分,按照工艺要求,进行修补,确保道面符合飞机起降要求。当前上午,共完成跑道东端道面标志标线刷漆近900平方米,修补破损道面6处,后续机场还将根据换季工作方案,进行跑道由东向西的刷漆和修补、检查等工作。

  本次秋冬换季工作,机场要求各部门以夯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为契机,做到换季工作全面彻底、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在涉及到安全生产的各方面,要做到“全面、细致、周到”,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