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4 19:1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为美化机场环境,强化文明意识,共建绿色富蕴机场,树立文明“锋”向标,结合冬春换机和FOD专项整治活动,富蕴机场于3月24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牵头,工会委员会和团支部组织实施,全员参与。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全员捡拾进场公路两旁垃圾,美化机场环境。第二阶段组织全员捡拾飞行区FOD,提供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所有人员划分成2个组,在组织单位的引领下开展“地毯式”搜索,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碎屑。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美化了机场环境,还培养了员工“主动拾起、随手清洁”的FOD防范意识和习惯,引导员工树立持续安全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与安全责任,共同打造安全顺畅的地面运行环境。

富蕴机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
富蕴机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3)
富蕴机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4)
富蕴机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