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提升班组建设管理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9-03-23 22:1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班组建设工作,全面总结班组管理经验与风采。近期旅检三室布置了班组建设风采墙,展现了优秀单班组的经验成果,以达到班组建设交流和经验共享目的。

  一个好的班组可以凝聚最基础的力量,一个注重管理提升的班组,可以源源不断地发挥基层组织能效。

  今年以来,旅检三室认真贯彻执行民航上级“三基”建设要求,按照新疆机场集团班组建设工作要求,以全面筑牢空防安全保障基础为核心,始终将班组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

  上下一心、同舟同济,全力打造目标明确、团结互助、坚定有力、作风优良、特色鲜明的班组集体,为全面筑牢空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