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出行你我他

http://www.cnair.com 2019-03-23 22:1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  为了大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分队长为大家请来交通队张队长,给大家讲解一些经典的交通事故案例并且进行分析,使我们清楚的了解交通事故责任的划分,学习驾驶证的管理,交通违章及扣分事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中部分规定,特别是对涉牌涉证、超速、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耐心的解决大家提出的各类疑问,积极踊跃的谈论参与在其中。

  让大家认识到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体会到道路交通安全就存在于我们日常驾车过程的每一个细节里,要自觉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稍有懈怠都会酿成恶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