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于5月30日开通深圳=罗马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3-23 16:0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3月23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汪璇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将于2019年5月30日正式开通深圳=罗马直飞航线。该航线是海南航空继海口=重庆=罗马,西安=罗马之后,开通的第3条中国内地直飞罗马的航线,也将是深圳地区开通的第50条国际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欧洲航线网络,也使得中意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便利。

  深圳=罗马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四、日飞两班。波音787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宝格丽洗漱用品,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

  中意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是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意两国分别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终点,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在政治、经贸、能源、教育、文化方面往来不断加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双方取得互利共赢的合作。近日,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意大利,这将赋予中意关系新的时代内涵,对双边关系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深圳=罗马航线的开通不但能为珠三角地区旅客的商务、休闲旅游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也将有助于中意两国高水平的创新合作关系。

  深圳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拥有巨大航空市场潜力。近年来,海南航空与深圳市政府、深圳机场保持密切的沟通合作,围绕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的发展目标,先后开通深圳直飞布里斯班、凯恩斯、奥克兰、马德里、巴黎等远程洲际航线,深圳=罗马也将是深圳地区开通的第50条国际航线。同时,深圳=罗马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勇担建设 “一带一路”空中桥梁使命,大力开辟国际航线,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自2016年起海南航空相继开通了深圳=奥克兰、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等国际航线,累计开通“一带一路”相关国际航线逾100条。海南航空在广深地区逐步构建了长短搭配、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也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商业合作的可能,助力打造“一带一路”倡议的经济走廊。

  深圳=罗马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机型班期出发城市出发时间到达时间到达城市

  HU437B787每周4/7深圳01:3008:10罗马

  HU438B787每周4/7罗马11:2505:20+1深圳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官网查询为准

附图:海南航空深圳=罗马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