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把好安全关,真情做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3-23 16: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新疆对外开放的重要枢纽,机场旅客的吞吐量折射出一个城市的经济活跃度。而机场安全检查部门作为机场安全与服务的极其重要的窗口单位,面对巨大的旅客流量,正在竭尽全力地将真情服务送至人心。

  作为民航一线工作者,一线安检员明白,自己的工作不仅是做好“规定动作”,还要有设身处地的心态,为旅客提供其真正需要的服务。在安检通道内发现旅客行李遗留时,安检员立马上报安检现场值班领导,通过安检信息系统及时查找旅客,得知旅客信息后选派精干安检员将遗留物品或行李快速送还到旅客手上。在安检工作中时常会遇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但我们有可能碍于岗位职责无法帮助他们太多,但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应竭尽所能。

  乌机场安检始终以旅客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和服务手段,为旅客排忧解难,用春风化雨般的真诚和耐心解决旅客所遇到的困难,为建设一个思路好机场我们不断在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