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从“心”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3-23 08:3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微笑在脸上,真诚在心里,为了给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我们用细心换来旅客的安心。

  旅客是机场的常客,机场出行的体验便捷,日益舒适不是某位旅客的感受,而是每天千万旅客的共同心里感受,旅客对机场服务的期望值比对它服务行业更高。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一名安检员,在勤务保障中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安全服务两不落。遇到独自一人带小朋友的旅客过安检时,安检员主动上前帮助旅客解决难题,在通道内也专为带小孩的旅客设置了婴儿床,既方便了旅客,也能提高过检效率。​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始终坚持真情服务底线,做到从心出发,竭诚相待,知行合一,热情助人,努力为旅客奉上最诚挚的温暖和最安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