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抓好基层管理 增强工作执行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3-22 18:4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轶婧)南航新疆货运部负责每日保障乌鲁木齐南航进出港航班的货邮行装卸工作,通过“三基”管理将一件件的货物、行李安全运到目的地。 
        南航新疆货运平日加强“三基”管理,一是全员利用保障航班间隙学手册,在保障工作之外,每日早晨的班前会上,各分队长组织学习最新工作要求和规定,提示机坪安全操作事项。二是持续“每周一考”,加强日常检查和询问,做到学习不间断,提高掌握水平。三是因货邮量增大,其他部门的志愿者在机坪支援装卸工作时,均由专人负责装卸培训,落实员工们对装卸动作要求,对待工作不放松。
       南航新疆货运将持续做好航班保障,为民航运输工作发展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